听不完的讲座,寝室扣不完的分,哎:-(真的好难过,这个关系到德育分呢。总会有几个人自私,每个人兴趣爱好性格完全不一样,能不吵和平相处就不错了,也不能要求更多,而且已经抱好了各种困难的准备了。院里的面试糟糕透了,完全不行,压力太大,虽然学姐已经透露了面试内容,也给了我鼓励,好像一切都有利于我,可是还是要看能力的,我还是不够自信,没有冲力。反正我已经错过了机会,但是我想大学那么大,机遇总是有的,比如学姐学长说的出去打打工什么的,又赚钱又能和人交往。还有我已经加入了话剧社和新闻中心,新闻中心也是一个很能锻炼我的地方并且也是我喜欢的,以后好好工作。我希望我能成为的是目的明确,提高自己能力可以有一技之长的人,努力学好专业,如果我能到前十或许就能转专业了,那就好了,我喜欢文管但是我想要更专业,如果就是学点理论太假大空了。目标明确,能坚持,不随波逐流也是对我最大的考验了。希望能结交我敬佩的人而不迷失自我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国境以南,太阳以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