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闭症账号,仅自己可见

现代人真的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没地方没人说,有些时候想让你知道,有些时候却不敢让你知道。从认识你喜欢你开始的14年到毕业步入社会的19年,我从19岁这个年纪,转眼到了25岁,这四年我后悔吗?直到昨天都没有,但是这次真的不一样了,好笑的是我能遇到分手后还撕逼这种事,我是做的有多失败,有多烂才值得你指着鼻子骂?真的不懂,为什么,我的善良软弱被你说成是圣母,我只是还喜欢你,我执迷不悟,觉得我的眼光没错,你是个优秀的人,比我遇到的很多男孩子都好,但现在不是了,你也变成了一个拿前女友嚼舌根,和朋友喝酒吐槽她物质的恶臭直男,更甚还会对曾经的朋友,对女生破口大骂,见面要扇巴掌的流氓。曾经的美好,这四年就是笑话。

评论

© 国境以南,太阳以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