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都是凡人

今天我想写写你,因为过了今日怕是很难有机会再提到你了。你告诉我你名字的时候你没问我叫什么,一直都喊我妞,小妞,语气嬉笑,你就是这样一个人,名字好记,朗朗上口,突然想到你应该是问了的,你还说我的名字好熟。也许以后我还会遇见你,也许我还会遇到和你像的人,喜欢调戏小姑娘,打打闹闹,然后莫名其妙失踪的人。你说的很多话我就后来都发现了问题,说到底你还是个幼稚的人,对未来没有规划,年轻气盛的人,唯有一句我还记得,你说尊重是相互的。一个礼拜的时间,好像要慢慢了解你的时候,你就任性地走了,那也好,要是你再呆一会,我又要乱想了。

评论

© 国境以南,太阳以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